top of page

Wings of light @PIAGET

Updated: Mar 13, 2021


PIAGET Event Decoration

為慶祝新一個Collection 「Wings of light」成為熱話,PIAGET特意舉行慶祝活動響應。


我們亦再次為PIAGET佈置活動場地, 為了迎合Collection的主題,整個場地佈置均使用了與「Wings」有關的元素,以突顯出該Collection的罕有特色。


PIAGET Event Decoration


「Wings of light」的靈感來自象徵美好的天堂鳥,運用天堂鳥羽毛的美以及其獨特的顏色色調打造出優雅大方、極具靈氣的鑽飾。


我們於場地中加入大量的羽毛,利用羽毛的輕柔堆疊出各種不同的作品。不同的羽毛用料也經過我們加工處理,為了能呈現主題的色彩,我們先處理羽毛本身之雜毛、清潔梳理、噴色以及顏色保護,以保證用料的質量。

PIAGET Event Decoration

PIAGET Event Setting

整個佈置上先是重點位置,我們運用了紅、粉、紫三種顏色的羽毛堆砌出2座巨型裝飾,再於其中加入少量黃色羽毛及金葉枝作為點綴,令其設計更加完整。 而梯級旁的羽毛裝飾亦運用同一個Concept,而這個設計則使用藍天堂鳥羽毛色系去配搭,在這個區域梯級色調是偏暖色系,所以這個設計運用冷色系的藍綠調可以令作品更突出。



Classic Flower Design

Event Planning and Decoration 珠寶設計


二層的休息區則於梳化後面加入奶白色蘆葦草,配合位置旁的金色絲絨線布幕,令區域佈置更加統一,亦符合Collection的主題。另外更於該區前方放置藍綠調羽毛擺設配搭上金屬柱形架,令場面更加體面。






為了充分表達主題,我們於賓客區域及走廊位置放置了羽毛擺設,雖然沒有大面積的裝飾,但各位置放置各大小不一的羽毛擺設令每一個區域都生色不少,無論貴賓走到哪裡,也能感受到「Wings of light」這個主題。



Any enquiries please call +852 2470 3770 or email to hello@floralblooms.com.hk

如有任何查詢 請致電 +852 2470 3770 或 電郵至 hello@floralblooms.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