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Henley @ HLD

位於啟德沐泰街7號之The Henley以舒適、創新型聚生活美學。除了高品格的建築風格及獨特的機械科技外,所內大面積的園林與水景建築亦是賣點之一,以生生不息的自然景觀提倡自然共生理念。


在32,000呎的會所裏,堂皇的空間以綠色主題之花藝作品作裝飾,襯托起來令自然氣息更加突出。池景宴會廳中優雅貴麗的餐桌佈置配上翠綠柔和的枱花令環境加上幾分寫意,當賓客就坐用膳時亦能令他們放鬆心情享受美酒佳餚。 典雅別緻的室內佈局雖然美觀,卻有著一股沉實又嚴肅的氛圍,在大堂各處加入綠植擺設,使大堂環境緩和起來,增加生氣。悠閒茶座的枱面上也放置了風格相近的綠色擺設使會所中的各處更為統一、加入清新感,亦令環境更融和。










Any enquiries please call +852 2470 3770 or email to hello@floralblooms.com.hk

如有任何查詢 請致電 +852 2470 3770 或 電郵至 hello@floralblooms.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