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arden Floral Design @K11 MUSEA

位於K11 MUSEA 6樓的K11 Art & Cultural Centre近日完成全新佈置,令一向是香港人打卡熱點的K11 MUSEA又一次吸引眼球,引來大批KOL及市民到場打卡。



今次K11 Art & Cultural Centre佈置以英式花園為主題,加入花藝元素配合主題令場面更雅致。以粉藍色為主調再配搭少量粉紅色的花藝佈置非常清新,散發著滿滿的青春感,更加迎合英式花園的佈局。再以金色弧形花器承載配合場內佈色擺設,並排的花列仿如花圃一樣。





在K11 Art & Cultural Centre這個寫意的空間裡加入花藝元素,配搭場內的綠植及金光閃閃的裝飾,讓畫面像童話世界一樣美妙,打造完美的英式花園。


嗚謝 K11 Concepts 提出這個設計,讓K11 Art & Cultural Centre這個空間擁有一個更優美的環境,讓這個地方匯聚更多人和事,使其更有生命力及意義。


.

歡迎inbox查詢或與我們聯絡

T:2470 3770 / 9382 4742

E:hello@floralblooms.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