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MUSEA CLASSIC @K11 MUSEA

K11 MUSEA在今年7月至8月期間與香港老爺車會共同舉辦名為THE MUSEA CLASSIC的名車展覽活動。此次活動打造了意大利度假莊園般的熱帶藝術風情,為炎炎夏日帶來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在人行路上鋪設的草地,讓人置身義大利,如同身在科莫湖畔,與三兩好友攀談車輛的藝術工藝及其歷史文化,感受到濃厚的異國情調。


活動整體呈現工業與莊園風格相結合,汽車的金屬感與植物的綠色互相輝映,綠植自然生長,葉片柔軟,為汽車剛硬的外型增添不少曲線的魅力,予人強烈對比的視覺效果的同時,更加突出車輛本身帶來的奢華感。








Any enquiries please call +852 2470 3770 or email to hello@floralblooms.com.hk

如有任何查詢 請致電 +852 2470 3770 或 電郵至 hello@floralblooms.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