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pring Floral Decoration @CINDY CHAO

Updated: Jun 1, 2021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珠寶品牌 在今年5月舉行為題SPRING GARDEN EVENT,為增加活動氣氛特意佈置其位於中環的鑑賞室,一系列的鮮花佈置為其展現出幽雅怡人的活動形象。


這次的佈置無論是鑑賞室內外都有大量的花藝佈置,活動主題選用清幽的粉白調,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鑑賞室外面走廊滿佈鮮花,形形色色的鮮花鋪滿在地上,猶如一個前往仙境的通道。讓觀客更易代入活動氣氛,更加重了EVENT的形象。




鑑賞室內則使用相同色系的花材,在中心的檯子上作一個”SPRING GARDEN”為題的花藝佈置,利用檯面的空間打造一個春日花園以迎合活動主題。這個春日花園的Floral Decoration總共使用了超過40多種的花材,先在檯面鋪上綠色Moss草皮使檯面如草原一樣,再於草原上有層次地加入大量花材令整個草原長滿鮮花插入各種大大小小、零碎的鮮花,變成了一個茂盛的花園,尾端則以鮮花向下延伸,就像CINDY CHAO的設計一樣不斷開花生長。


為了使四周環境更貼合主題,鑑賞室的窗邊亦加入了鮮花Garland,中間位置亦有放置檯花裝飾,使室內環境設計更和諧一致。


CINDY CHAO使用鮮花作Event Decoration與其品牌有著很深的聯繫,CINDY CHAO的作品多以自然生態的事物作為設計靈感,而花是代表自然萬物中最美麗的象徵,活用於EVENT中最適合不過。



Any enquiries please call +852 2470 3770 or email to hello@floralblooms.com.hk

如有任何查詢 請致電 +852 2470 3770 或 電郵至 hello@floralblooms.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