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BJETS NOMADES IN HONG KONG @LV

Updated: May 12, 2021


今年3月底,Louis Vuitton於香港中環地帶舉行Objets Nomades系列展覽,展示其一系列創意作品。 展覽每一個空間均由建築設計公司傾力打造,塑造出香港舊式建築風格,配上LV的獨特新作,令環境更添時尚品味。


而部分空間的設計中,加入綠色元素使環境帶有幾分寫意,又帶點叢林感。就如一樓的數個展區內都加入攀藤綠植作為佈景,顏色不一的植物堆砌起來令整個佈景更豐富而又不單調。幾個空間並排令區域更加統一為一個充滿綠化元素的小區,突顯幽雅格調。





二樓的展覽廳設計以奢華風為主軸,寶藍色的場景配上 LV Objets Nomades的傢俱擺設令環境十分貴氣。在Bulbo背後加入用各款葉材設計而成的小草牆,再加入少量紅色葉材加強對比,在華麗的佈置下作為點綴,令整個場景更加艷麗奪目。


完美的展覽會除了展品外,展會的環境裝飾亦同樣重要,出色的環境佈置能營造更好的氛圍讓觀眾觀賞,就如 LV Objets Nomades Collection Exhibition一樣,展品和展覽會佈置配搭得天衣無縫,展現出 LV 的獨特風采。




Any enquiries please call +852 2470 3770 or email to hello@floralblooms.com.hk

如有任何查詢 請致電 +852 2470 3770 或 電郵至 hello@floralblooms.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