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reenery @Reach Summit

以優越生活作為住宅特色的尚悅.嶺 - Reach Summit,高級堂皇的建築設計、可眺望綠山美景的觀景角度、完善的生活配套增加了住宅的優勢。

尚悅.嶺的設計在於以簡約的色調與風格營造低調的高級感。其室內佈局都是以昏暗的顏色為主,為了在這一個暗沉的環境下加入一些點綴,嫩綠的綠植佈置加入其中則大大讓環境增加幾分生氣。


Clubhouse各處放置了各款綠植/Moss Design,以及各款特色擺設,令到空間更為寫意外,更能增加會所的特色,令到觀賞價值提升。










Any enquiries please call +852 2470 3770 or email to hello@floralblooms.com.hk

如有任何查詢 請致電 +852 2470 3770 或 電郵至 hello@floralblooms.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