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trium House @NWD

Updated: Jun 8, 2021

以傳統與現代建築美學概念打造的瑧頤Atrium House,融合兩種不同的風格理念,從現代建築的簡約特色同時展現出中國傳統建築的古典韻味。



NWD為增加Atrium House的東方建築氣息,特於會所設計上加入各式的花藝擺設,不同的花藝擺設以中國傳統風格為設計根據,突顯出傳統建築的氣質。




餐桌上的枱花以藍色繡球花配搭藤枝構成一個線形的花藝作品,線形猶如「龍」的形態,再加入牡丹花作修飾,牡丹是中國上最受到重視的花,因此加入牡丹很能體會到傳統格調的美。



另一款以藤枝作主要元素,再加入主色調藍色的花於藤枝根部,呼應前面提及的藍色枱花。獨特地以藤枝創作,打造出與別不同的藝術品,藤枝寓意茁壯成長,不斷地延續。


當中亦有以質感Moss設計而成的Moss擺設,這款擺設利用鮮橘色的moss堆砌成橢圓形放於木枝上形成一棵樹的感覺。


充滿傳統氣息的設計,當然少不了盆景佈置。為了符合臻頤「四合院」的設計理念,所以其中一款設計上加入了盆景擺設,加深了其理念的印象。盆景的設計上,是以苔蘚,特色砂石和啞灰石塊組合而成,為了帶出園林的雅致,放於會所中可以散發著一陣清幽味道。



會所中亦有其他不同的花藝設計,每款設計都以中國傳統風格為構圖,展現傳統藝術,配合現代的建築美學,使兩者融合而又得到平衡,顯得既新穎又獨特。


Any enquiries please call +852 2470 3770 or email to hello@floralblooms.com.hk

如有任何查詢 請致電 +852 2470 3770 或 電郵至 hello@floralblooms.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