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hristmas Gift @ Estée Lauder

Updated: Mar 13, 2021


Estée Lauder Christmas Event

MERRY CHRISTMAS~今年聖誕🎄

護膚品牌Estée Lauder再度分享聖誕喜悅❤️ 與FLORAL BLOOMS合作,設計出別緻的聖誕禮盒送給Staff。


為了讓大家歡度聖誕,Estée Lauder特意準備了近1200個聖誕禮盒送贈,而禮盒的設計包裝均由我們FLORAL BLOOMS負責。 這次聖誕禮盒的包裝印刷、設計、裝飾亦都由我們一手包辦,務求這一大批量的禮盒都能完美又安全地到達客人手中,我們每一個程序也非常謹慎。


禮盒的包裝選用Estée Lauder品牌的主色—深藍色以突顯其品牌的形象性。選用絨布材質則令禮盒更加高貴,絨盒正面亦經壓印聖誕樹圖案,令聖誕氣氛增加。 迎合聖誕氣氛,我們利用貴族聖誕松為禮盒裝飾,貴族松獨具清香的松香,在打開的瞬間,便能感受到一陣陣的松香味道,清新怡人。經加入大大小小的聖誕松,立即令禮盒更豐富,再於聖誕松上插入一系列的小裝飾,大大增加了禮盒的美觀度。


而禮盒中當然不能缺少Estée Lauder貼心準備的加濕禮品🎁 加濕器能令環境更加濕潤、舒緩乾燥,在香港這種經常乾燥的天氣下使用,能讓皮膚時刻增加水份,時刻呵護你的肌膚。


每一個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盒🎁 都由FLORAL BLOOMS的花藝師精心製作,務求完美,禮盒都經我們再三檢查才送出到客人手中 ❤️ 這次Estée Lauder為 Staff 準備的聖誕禮盒都非常窩心,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這個特別的時刻仍送上溫暖,也給了Staff一份貼心的照顧。




Any enquiries please call +852 2470 3770 or email to hello@floralblooms.com.hk

如有任何查詢 請致電 +852 2470 3770 或 電郵至 hello@floralblooms.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