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荔枝角公園|打卡靚景推介!鬧市中童話小屋 湖畔落羽松

【荔枝角公園】打卡靚景推介!藍白色小屋、花圈拱門,這讓你想起東歐的童話國度嗎?原來在香港鬧市當中都藏有一座迷你童話小屋,毗鄰更有湖畔落羽松觀賞!2月情人節快到了,如果最近太常行山,想到市區的小公園散散步,以下就為大家推介這個情侶影相打卡靚景!

*疫情嚴峻,希望大家盡量留家抗疫。如果想去郊外鬆一鬆,可以揀少人的地方, 保持社交距離,避免人群聚集 。郊遊時要戴口罩,注意個人同環境衛生。


荔枝角公園 愛麗絲


荔枝角公園童話小屋 打卡靚景


想不到荔枝角公園內有一個神秘的小角落,在陽光普照的日子,就是應該到空曠的地方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 雖然花園真的很迷你,但布置很用心,就像一個小小的童話世界一樣。而且更有用花造成的心心,可供情侶影相打卡。



荔枝角公園

荔枝角公園小花園 前往方法


在荔枝角公園找到極限運動場後,沿著極限運動場旁邊的小斜坡往下走,一直走到最底後轉左,就會看到這個迷你小花園。



常見問題


1. 荔枝角公園是在哪個港鐵站? 答:近荔枝角公園的港鐵站並非在荔枝角站,而是位於美孚港鐵站。 2. 去荔枝角公園有甚麼要注意? 答:愛護環境,不要隨意採摘花朵。


更多詳情:

荔枝角公園|打卡靚景推介!鬧市中童話小屋 湖畔落羽松「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https://www.gotrip.hk/608086/?utm_campaign=copy


bottom of page